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音乐摸得到 诺基亚5800XM仅1960

2009年08月12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5800已经是一款大家都很熟悉的手机了,该机是诺基亚这个老顽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触摸屏手机,该机除了采用全新的触控操作方式,S60第五版智能系统和XpressMusic的血统也让人满意。近日笔者从重庆通讯轩了解到,该机今日特价1960元,并且赠送一年质保,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诺基亚5800正面

  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正面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的超大触控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为典型的16:9比例,看起来要比一般触摸屏更狭长一些。画面效果不错,触摸灵敏度也不错,并且有震动回馈。在该机背面是一颗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镜头,自动对焦和双LED补光灯的加入还是让该机拥有了较为不错的拍摄效果。

 


诺基亚5800背面

  除了时尚的触控方式,该机还装载了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目前以已经有很多优秀的软件可供大家选择。同时该机还是一款Xpress Music系列的音乐手机,该机内置了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常见的主流音乐格式,内置多种音效,同时还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效果不错,让你感受触摸音乐的福特感觉。

诺基亚 5800XpressMusic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3.2英寸,1670万色,360×640
产品尺寸 111×51.7×15.5(mm),109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4,S60 V5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支持MP3、MPEG-4、AAC、eAAC+、WMA、AMR-NB、AMR-WB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H.264/AVC,MPEG4,WMV,RM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16GB
待机时间 BL-5J锂电池1320mAh 

  编辑点评: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作为诺基亚的第一款全触屏手机,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全新的S60V5操作系统在兼容性方面也还算良好。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