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传戴尔Vostro出新品 10吋屏号称笔记本

2009年08月1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在Flickr网上登出了一款新的笔记本图片,标签的信息是“Vostro 10英寸笔记本”。

  从外观上看,这款Vostro笔记本借鉴了Inspiron产品的设计。不过我们感兴趣的是,尽管这款Vostro产品只有10英寸屏幕,戴尔并没有以“上网本”进行描述,而是称之为笔记本。此外,这款Vostro笔记本还带有光驱,并提供更多的扩展接口。外观上会有黑色、蓝色和樱桃红色三种。


fs

“Vostro笔记本”

  除了图片信息外,目前还没有这款Vostro笔记本配置方面的消息。分析称,这款Vostro产品很可能采用了英特尔CULV平台处理器,具备更好的续航时间和性能。这也可能是戴尔没有称之为“上网本”的原因。

fs

这款Vostro带有光驱

  对于这款Vostro笔记本的发布时间,目前仍然不是很清楚,如果真的是CULV笔记本,那么很有可能在这个月发布。戴尔目前还没有发表评论,也许只是标称错误呢?毕竟在10英寸上用CULV平台之前还没有过。其实,Vostro系列上网本早已在市场开卖,这款神秘Vostro产品或许也是一款上网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