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酷机身显霸气 诺基亚N95 8GB爆新低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3日,虽然上市已经非常久,不过诺基亚N958GB(欧版机)依然有不错的人气,今日该机在深圳经销商处的报价为270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N958GB是一款机王级别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诺基亚N958GB是N95的升级版,因此手机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双向滑盖的设计,同时手机还采用了全黑的配色,这让手机看起来更显得酷帅沉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颇佳。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视觉效果很是震撼。

图为:诺基亚N95 8GB手机

  编辑点评:

  和N95普通版相比,8G版的N95最大的改进之处是将内存增加到了8GB,这样能让用户存储更多的文件。此外手机拥有WLAN无线局域网,支持A-GPS定位功能的GPS全球卫星定位功能,并且全面提供对N-Gage平台的支持,整体表现非常全面。今日该机的价格为27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N95 8GB(欧版机)

  [参考价格] 27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