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现代主义杰作 OPPO A90超值价到货

2009年08月13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刚刚发布不久的OPPO新机A90,近日已经全面到货,898元的超值价格吸引了不少学生朋友的目光。这款新机继续采用方便易用的UseEasy平台,而且加入了I-learning学习工具,是为学生一族量身打造的一款潮机。

  OPPOA90的一大亮点就是设计独特的后盖,远古的太阳神,侏罗纪的恐龙,后羿射日的传说,高楼,汽车,花,草,虫,鱼……充满梦幻色彩的设计,给人一种后现代派的感觉。

图为:OPPO A90手机

图为:OPPO A90手机

  A90身形小巧,三围107 X 47.7X13.5(mm),重量仅为79.6g。机身正面上方是一块2.0寸TFT显示屏,下方是人体工学按键,轻轻按下菜单键,呈现在眼前的是吐着泡泡的灵动界面。主菜单图标的颜色各异,但每个都是会吐泡泡的“鱼儿”。机器周边被一条蓝色的线条包围,给整个机器增添不少亮色,“弧光蓝”的命名也由此而来。而与湖光蓝版同时上市的还有上图的“芭比粉”,“月牙白”颜色的版本稍后也会登场与大家见面。

  作为一款主打学生市场的机型,OPPOA90加入了FM收音机功能,这满足了学生朋友们课余时间的休闲需求。另外,它还应用了I-learning学习工具,能为学习生活起到诸多便利的作用。I-learning学习工具包含掌中课程表,循环情景模式,心情日志,移动英语通等功能,为学习生活提供保姆般的服务。

  在音乐上,A90采用OPPO独有的OBS音效系统,音质效果与A系前辈并驾齐驱。在操控性,A90应用了OPPO手机以用户体验为基础设计的UseEasy操作系统,操作非常人性化,使与爱机相处的日子既轻松又愉快。

  OPPO A90

  参考价格:8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