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苹果iPhone 3G S 32GB仅售5990

2009年08月13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最新的iPhone 3GS照前作有着许多地方的改动,其中“S”代表“Speed”(速度)的意思,所以iPhone 3GS将比前作整体运行速度提升2倍。而个别功能上的速度最高提高了3.6倍左右。另外这部新的iPhone 3GS可以提供 OpenGL ES 2.0 的支持,HSDPA高达7.2M/s的支持,当然还有颗全新的300万像素的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苹果3.0还支持触摸对焦的功能,你只要在屏幕上点一下或者几下,就可以对焦拍摄。

  外观上,iPhone 3GS仍然采用了经典的大屏直板设计,外观框架和前两代基本保持一致,机身三围仍然是115.5×62.1×12.3mm,只不过重量增加了2克,达到了135克。另外3GS版iPhone的外壳采用了新的涂料。iPhone 3GS在屏幕方面也没有改变,和一代、二代同样为3.5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和触控灵敏度保持了iPhone的高水准。硬件配置上,该机配备一枚的主频高达600MHz的中央处理器,同时配备了256MB的内存,比起二代是400MHz和128MB的组合。

  由于iPhone 3G S在硬件配置方面与Palm Pre非常类似,因此两者的性能基本一致。iPhone 3G S采用了频率为600 MHz的Cortex A8核心ARM处理器,但在运行速度上却超过对手11%以上。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