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时尚奥运风 三星F488E创上市新低

2009年08月13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借着奥运的东风,三星推出了多款以奥运为主题的手机,市场反应不错,三星F488E更是和三星i908成为08年最热销的两款机器。目前欧酷网处该机行货再创新低,售价仅为2369元,感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三星F488E以简约时尚的设计为理念,11.5mm的超薄机身重量也只有91.1g,便携性优秀,手感也非常舒适。三星F488E配备的是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保持了三星一贯水准,清晰锐利。

            


  三星F488E还是一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内置的500万像素镜头,支持闪光灯、自动对焦、微距拍摄、面部对焦等拍摄功能,功能齐全,拍摄出的照片成像效果也不错。此外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存储方面,三星F488E支持最大8GB的TF卡扩展,并且还支持Java MIDP 2.0,蓝牙立体声功能。

三星 SGH-F488E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98.4×55×11.6(mm),100.6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音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100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拥有奥运元素的三星F488E在市场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让很多消费者对其爱不释手。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的配置让该机具有很强的可玩性,尽管上市有一段时间,该机依旧是三星手机中点击率非常高的一款。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