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虹投影机中标绵阳自贡等地文化共享项目

2009年08月1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长虹投影机正在国内的投影市场上刮起了一股长虹风,长虹正将其彩电市场上的“王者风范”成功演绎到了投影机市场上。

PDA288系列投影机采用的DLP技术


PDA288系列投影机

    近日,从四川省绵阳市政府采购中心传来喜讯,长虹公司数字投影机PDA288S、PDA580X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和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共建共享项目设备及服务招投标项目中,以性价比综合评比排名第一,成功中标。

    而在本周,长虹数字投影机又中标四川自贡文化项目。

    据悉,此次绵阳、自贡等地的文化共享项目所采购的投影设备,主要用于辖区内重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和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站点所用,因此对投影机的质量可靠性、色彩重现、会议互动性等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此次长虹中标的PDA288S投影机是公司的“明星”机型,PDA288S在颜色方面独特的表现能力,高可靠性,是这次中标的主体。

    而PDA288S从功能配置上来看,拥有“真亮彩”、“高可靠性、长寿命”、“人性化设计”等几大亮点,真正符合文化共享工程的需要。

    画质真亮彩

    第一方面,长虹将高端平板电视才配置的“量子芯”极速处理器,内置在PDA288系列中,从而大大提升了投影机画质的清晰度。

    第二方面,应用了真亮彩™技术:无可比拟的多色处理技术。该技术全球领先,可同时处理最高可达七色(六色处理是较为合理的手段)。远远超越了传统技术一般仅以红、绿、蓝三色处理的手段。采用了真亮彩™技术的PDA288系列大幅提升了中间色,增加50%的中间色亮度,高效利用光源,真实还原影像色彩。从而打破了了色彩过度艳丽的弊端。真亮彩™技术还能使PDA288系列呈现出更真实自然的画面。

    第三方面,PDA288系列采用了DLP 技术,这种技术以更简单的光学系统降低了不需要的“漫反射”效应,实现更佳的对比度,可带来更锐丽、更细致的影像;独特芯片设计区别于其他技术,通过数字微镜的镜像结合,能够显示出更精准的影像,没有汇聚误差。

    由千亿次/秒极速处理的“量子芯”、无可比拟的多色处理技术“真亮彩™”和无与伦比的影像是“DLP技术”的完美结合,不折不扣精美呈现出PDA288系列画质的真亮彩,让文化共享的画面不失真地传递到老百姓的眼前。

    高可靠性  长寿命

    以军工起家的长虹,50年来一直坚持军工品质的发展宗旨的同时,又成立了可靠性技术研究所,率先将可靠性技术引入家电领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专业的系统的高可靠性的整机保障体系。

    PDA288系列投影机采用的DLP技术,具有“无限再生功能”,可保证用户在10万小时内只需要更换灯泡,即可保证新机的效果。该技术是经过国际知名测试公司 Intertek ETL Semko(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测试以及认证公司)进行长时间的使用对比测试得出,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可靠性高达10万小时,只需要更换灯泡,画面就像新的一样,而3LCD技术的投影机由于核心部件在亮度、色彩和对比度都有大幅度不可逆的衰减,更换灯泡后也无法恢复到新机的状态。这样的技术质量要求,才能符合遍布地震之后严峻的环境的站点的要求。

    人性化设计

    长虹PDA288系列还拥有许多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如背景墙颜色自动调整、文本锐化功能、定制开机画面等等。

    由于地震之后很多站点要流动放映,而幕架不方便携带,而拥有背景墙颜色自动调整功能的长虹PDA288系列投影机,就可以不再费力地到处带着幕布放映了。背景墙颜色自动调整功能,顾名思义能自动调节背景墙颜色,它不再局限于使用专用白色幕布也能达到最好效果,设有6种颜色背景模式,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需求,不择环境,随时可投入使用,这样的功能最能符合文化共享的精神。

    文本锐化功能是长虹公司从扫描技术提炼的新技术,能有效地提升画面的显示清晰度:一方面,它能够有效地锐化文本字体,带来清晰的文本图像,另一方面,它又能够把投影的背景和投影图像加大对比区别开来,从而得到清晰的投影图像。这个功能真正符合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的需要,可以把党的政策看的清清楚楚,不再走样。

    为了更好地体现文化共享的特色,宣传农党和文化共享工程,长虹PDA288系列投影机特别配合政策要求,在每个开机画面嵌入文化共享的标志,让投影机也有自己的DNA.。

    当然,长虹PDA288系列投影机还有许多实用而贴心的功能,如再恶劣环境也不怕的循环防尘;待机时功率小于1W,使用时可设置为“节能”模式的绿色节能;优异散热+启动保护双重功能的断电记忆保护。

    另外,PDA288S还拥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与服务质量。与长虹其他产品一样,用户可随时享受阳光热线服务,这也是此次长虹投影机能够成功中标的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