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22国美双店齐开 联袂上演低价传奇

2009年08月14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国美中山店、丽华手机数码电脑广场盛装亮相

  8月22日,国美电器又有大动作了!国美旗舰店中山店、丽华店经过全面装修即将重装开业,两家门店同时开业,对河北国美而言,不多见,此次为开业准备的促销资源及降价力度,更是不多见!这就使8月22日的中山店、丽华店开业的促销力度有了无限的遐想空间。

  国美率先启动“家庭影院进入46寸时代”

  下周六中山店重装开业,国美准备的彩电降价活动将让消费者再次领略渠道之王的魅力。夏普、飞利浦、LG、索尼、海信、康佳、创维、海尔、长虹等全线降价。百余款40、46/47、52英寸等液晶电视降价数千元。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尺寸液晶电视的需求,国美率先启动“家庭影院进入46寸时代”的主题活动,消费者在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还可以选购到彩电巨头首销的LED新品。

  国美掀起年度大型“暑促”低价无极限

  在丽华手机数码电脑城开业之际,国美将发起年度低价震撼暑促活动。据悉,国美联合诺基亚、惠普、尼康等主流3C品牌加大了让利幅度,推出3C产品全场特价销售政策,并针对学生推出免费电子优惠券等活动,将3C产品拉至谷底,形成行业09年度规模、力度低价震撼的一次暑促。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