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Imini S5送2100元资费及巨星歌友会门票

2009年08月14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作为中国移动首批6款深度定制的3G上网本之一,清华同方Imini S5自推出之日起便获得了广大年轻时尚人群的青睐。目前,售价3499元的Imini S5资费补贴高达2100元,其中,600元为电话费,1500元为3G上网费。

  返还2100元的资费后,Imini S5的实际价格才一千多。不仅如此,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五个地区的消费者如果在8月31日前购买Imini S5,还可获得刘德华、莫文蔚、潘玮柏、S.H.E、李宇春五大巨星的“国家 爱——用音乐祝福国家”歌友会同方专场门票,歌友会现场更有精美笔记本、优盘豪礼相送。

  尽管价格如此优惠,Imini S5的配置仍然毫不逊色,英特尔凌动N270处理器、1.6GHz的主频;1G的内存和160G的硬盘存储空间,保证了出色的运行性能。4芯4400mAH电池,比普通小尺寸便携式笔记本更持久耐用;130万像素的内置高解析度摄像头,令拍照品质画面锐利、颜色鲜艳,无论室内室外都能精彩呈现。

  外观上,Imini S5采用圆角设计,时尚大方;亮丽的宝石蓝钢琴漆表面抗滑耐磨,2B的铅笔划过不留痕迹,且极具时尚青春气息;1.2公斤的重量、10寸的屏幕使这款上网本轻便易携;而大尺寸键盘兼顾到舒适的手感,避免了因键盘尺寸小而产生的不适感和误操作。

  目前,五大巨星的歌友会门票赠送已接近尾声,首场的莫文蔚广州歌友会将于8月21精彩上演,大家抓紧行动,千万不要错过哦!歌友会详细信息可登录同方官网(www.tongfangpc.com)查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