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重无线功能 三星推出沟通型相机ST1000

2009年08月15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星数码影像公司今天发布了ST1000相机。该相机内置数码图像地理标签和蓝牙2.0、Wi-Fi无线连接技术。用户可在旅途中快速、便捷地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照片中记忆瞬间,使其有身临其境之感。

  这款ST1000相机充满创意,框架紧凑,线条流畅,前所未有地集图像地理标签、蓝牙2.0及Wi-Fi无线连接技术于一身,让用户瞬间即可发送和发布图片,几乎与拍照一样迅速。ST1000是保持您与网络沟通的良好途径。


三星ST1000

  由于内置的GPS性能,ST1000相机可在液晶屏上显示该城市的名称和地域,为用户提供照相地点的信息,并为他们浏览和管理图像提供参考。

  用于浏览、编辑与管理图片的“智能工作室”是一个“嵌入式计算机软件包”,用户可通过图像地理标签技术准确标示他们的照片,再将其上传至社交网站来分享,如Google Earth, Google Maps, Flickr等。

  凭借蓝牙2.0技术,用户可以向其他兼容装置发送自己喜爱的图像。利用Wi-Fi无线网络技术,用户可以直接从相机向三大社交网站(Facebook, Picasa, YouTube)发电邮、上传照片录像,也可链接到联网家庭的电视或电脑上,浏览和共享他们的精彩瞬间。


三星ST100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