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绝色宝贝"竟然引发骚乱?(组图)

2009年08月16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8月13日下午,一名蒙面男子悄悄潜入位于清华科技园的搜狐网络大厦,引起众人围观,造成了不小的骚动。


绝色宝贝

     下午4点半左右,一名男青年悄悄潜入搜狐大厦15层,到搜狐公司前台后戴上了一个“灰太狼”的卡通面具,举着标语牌扬言要找“绝色宝贝”要“娶她们回家做老婆”,后被保安发现,立刻将其驱逐出公司。该男子还称,“还会回来,一定要娶到绝色宝贝。”

绝色宝贝

绝色宝贝


    从他的道具和行为来看他应该是“绝色宝贝”的拥趸,因为过于喜欢“绝色宝贝”的选手,自导自演了这场“抗议秀”希望引起大家的关注。据搜狐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现这样的事件应该是因为搜狐举办的“绝色宝贝——三星显示器寻找代言人” 活动进入到了竞选全国10强的关键时刻, 选手们的粉丝过于热情导致,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他对这种行为表示理解,但是未经许可在办公时间里采取这种行为还是不被允许的,所以请安保人员将他带离搜狐公司的办公室。只是可惜,他还未能见到美女,便已被保安赶出门外了,但他一直高呼自己是个“执着的人”,会“越战越勇”“永不止步”“还会回来”。
 
    据大厦工作人员称,从大厦被赶出之后,该男子在搜狐网络大厦楼下,继续高举写着“绝色宝贝,跟老公回家吃饭”的标语,并对着大厦高喊“我要娶绝色宝贝”“让我见绝色宝贝”等,持续徘徊半个小时左右,被大厦保安驱走。而且该男子还携带自己的亲友团,各自举着“我顶”“支持你”等标语的牌子,同面具男一样,他们也用牌子遮住脸部,拒不露面。他们还做出各种造型高喊口号来支持该男子。

绝色宝贝

绝色宝贝


    对该男子的行为,搜狐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奈,对于这种由网络活动引起的个别非常规的行为反应,是出乎意料也是难以控制的。而且这名粉丝的标语牌上也写着“回家吃饭”、“我顶”这样的网络流行语,目的很明显是想吸引网民的注意。该负责人表示,该男子的行为并不会影响到活动的正常进行和绝色宝贝们的生活和状态。称这是个人行为,也是网络化社会的产物,表示理解。令这名男子神魂颠倒的三星显示器绝色宝贝:https://zt.blog.sohu.com/s2009/samsungbeauty/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