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持无线上网 飞利浦旗舰液晶新上市

2009年08月1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单从外观看上去,你也许就能看出Philips 42PFL9664液晶电视是一款Philips 的高端型号。42英寸的42PFL9664事实上是Philips的旗舰机型之一换言之,它也是目前市场上最惹人注目的。

    Philips 42PFL9664的外观设计比较让人印象深刻,让人想起了以前的索尼W3000系列,但是42PFL9664超薄的25mm边框看上去更加时尚。整机厚度也只有区区49mm。

支持无线上网 飞利浦旗舰液晶新上市

飞利浦42PFL9664

    不像一些其他机型的“ultra-slim”超薄概念, 飞利浦42PFL9664并没有采用LED侧光源。正如你对旗舰机期待的那样,Philips 42PFL9664配备了Full HD / 1080p液晶面板和超高的80000:1动态对比度以及200Hz Clear LCD技术,用以改善动态画面的拖影问题。

    Philips 42PFL9664在连接性上也非常出色,提供了5个HDMI接口,普遍多于市面其他机型。同时,飞利浦42PFL9664也具备网络电视功能“Internet connected” 能够播放网络视频流媒体。 而且Philips 42PFL9664 配备了以太网和内建802.11g WiFi。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