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厂日期2010年 光科剃须刀为何早产

2009年08月1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2009年8月13日南昌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温州市光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剃须刀的出厂日期竟为2010年7月30日,早产了一年。

  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于8月12日网购了一台型号为RSCX—5085的光科三头剃须刀。

在第一次使用时,孙先生就发现其中一刀头不能正常上下浮动,导致动刀和保护罩相摩擦。随后,他查阅说明书和保修卡相关规定,却发现光科合格证上的出厂日期竟然是2010年7月30日。“听说过食品早产,却没有听说过剃须刀早产。”孙先生表示,他担心这样的早产剃须刀包修成问题。

  13日下午,就孙先生的疑问,记者与温州市光科电器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也不清楚,可能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他们会尽快调查给顾客一个答复。同时,孙先生的剃须刀如果出现故障,可以邮寄至厂家享受包修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