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钻石滑盖 多普达T7278降价更畅销

2009年08月17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多普达钻石的亮相让PPC手机从此变得时尚,但是因为散热等原因,不少消费者对钻石机的速度颇有抱怨。为了解决这一遗憾,多普达迅速推出了多普达Touch Pro,也就是多普达T7278,该机依旧拥有钻石元素,但是配备了全键盘,操控性更佳。上海加加智能中心处该机的售价为3699元,感兴趣的可以联系商家。

             


  多普达T7278的整体设计延续了钻石的精髓,黑色的抛光外壳绚丽夺目,背后华丽的钻石图案能够让人细细品味。不过该机的厚度较钻石明显增加,达到了18.05mm,手感更加厚重。显示方面,该机和前作一样,配备了一块2.8英寸65535色的大屏幕,显示分辨率高达480×640,画面非常细腻。

              
 

  性能上,多普达T7278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支持众多第三方软件,扩展性优秀。该机配备的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内存配置也升级到了512MB ROM以及288MB RAM,运行也比钻石更加流畅。当然,因为厚度的增加,该机的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达到了1340mAh,续航能力更加强劲。

多普达T7278
网络制式 GSM四频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480×640像素,触控
产品尺寸 102×51×18.05(mm)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内 存:512MB ROM+288MB RAM
铃声配备 可选MP3、WAV、WMA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
视频 播放 3GPP(H.263),MPEG4, 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数据线
存储 Micro SD
待机时间 1350毫安锂电池

  编辑观点:除了身材变得更加臃肿让人感到不舒服以外,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运行速度来看多普达T7278都要比钻石更为出色,让消费者使用的时候获得更加完美的使用感受。相比钻石的秀外慧中,多普达T7278显然更适合男生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