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新星再涨价 诺基亚E63现价1600元

2009年08月17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7日,本来价格已经回落的诺基亚E63(欧版机)今日价格又有了新的波动,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来到了160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E63是一款采用S60智能系统的时尚商务手机。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诺基亚E63在外观上与E71非常相似,机身厚度仅为10mm,轻薄的机身有着不错的便携性,不过手机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可以看出与E71明显的定位差距。在配置方面,手机仅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与市场主流差距已经很大了。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横向屏幕,视觉效果更出色不少。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E63采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V3.1版本的平台,系统的软件扩展性能非常的强大。商务性能方面预装了移动VPN(个人虚拟网)以及“邮件精灵”等商务功能,娱乐方面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这使得手机非常适合年轻的商务人士使用。今日该机价格来到了1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诺基亚E63(欧版机)

  [参考价格] 1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