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女生自拍专用 时尚广角卡片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近来尼康在时尚数码消费级产品上也加大了宣传的力度,现在尼康的S710在市场上尤为火爆!这事尼康去年发布的一款时尚卡片机,现在已经停产,市面上的货源也已经不多。不过以其出色的性能,尼康S710的关注度还是十分高的,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机下手了!

  

0

尼康S710实物

  尼康S710采用一块1/1.72英寸145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支持3.6倍光学变焦和28mm广角的尼克尔镜头,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12800,具有VR光学镜头位移减震功能。此外S710还支持高速连拍,连拍能力达到了惊人的12张/秒。

  

0

尼康S710背部

  尼康S710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表面使用拉丝工艺处理,外观时尚、大方。背面配备一块3.0英寸LED液晶屏,防反射涂层使得屏幕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观看自如,防护性丙烯面板可以有效防止刮伤和指纹油污。

  

0

实拍样张

  

0

尼康S710

  编辑点评:尼康S710作为尼康S系列最新旗舰卡片相机,广角镜头、大屏幕、手动操作、高速快拍等高端配置都被融入其中。对于既追求高性能,又要求轻薄便携的喜欢自拍的MM们来说,尼康S710绝对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参考报价:2200元

  自拍指数:

0
0
0
0
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