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金属超薄街机!诺基亚S40直板6700C评测

2009年08月1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精工细琢的细节

  诺基亚6700C除了背面是金属镜面之外,键盘部分一样是采用了镜面的设计,不过这里由于是刻蚀了键盘字符,所以沾上指纹后会特别明显,清洁起来也是有一定的困难。不过就按键来说,6700C的按键对比6300是有不少提升的,毕竟键位是大了一些,特别是左右两个功能键,按起来很舒适。


金属的短键程按键

  诺基亚6700C具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比6300也是一个不小的提升,不过并没有搭上卡尔·蔡司的名号。由于背面是金属镜面,所以摄像头在背面看起来就很明显,而摄像头旁边的就是一个扬声器。


背面的摄像头和扬声器

  6700C底部具有挂绳孔、microUSB数据口、充电器孔以及麦克风,设计非常紧凑,但又不至于互相影响。


底部的接口很多

  手机侧边还有一些快捷键的设计,像是音量键以及拍摄键,不过可能是由于要保持机身完整度的关系,几个快捷键都很小,按起来比较痛苦。


音量快捷键

  诺基亚6700C支持microSD卡扩展,不过卡槽还是设计在了手机背盖里面,虽然说支持热插拔,不过也是需要打开后盖。


支持内存卡扩展

待机能力

  诺基亚S40的机型在待机能力方面还是比较强的,6700C就配置了970毫安的电池,试用期间大概每天约20条短信、30分钟电话、30分钟音乐播放,加上其他功能的频繁操作,大概能够使用两天,算是中等的待机水平。


待机能力中规中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