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odu二代变触控 模块“换衣”增全键盘

2009年08月19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我们之前报道过一款全球最小手机,手机不仅袖珍还具备换“衣”功能,随着更换的不同“外衣”手机也可以获得不同样的功能。这款全球最小的手机就是以色列手机制造商Modu推出的,目前,Modu将推出第二代Modu。

  据国外媒体报道,Modu第二代将是款触摸屏手机,在网络方面,相比前代产品的2.5G网络有所提高,Modu2将支持3.5G网络连接。另外,Modu二代将延续前代产品Modu的模块设计,支持独特的换“衣”功能,用来满足不同用户在功能上的需求。Modu2可以通过更换配套外壳,实现给Modu2触摸屏手机增加Qwerty标准全键盘。

Modu二代

  据悉,Modu2将有望在2010年发售,Modu公司称Modu2将不再面向英国和美国市场发售,不知道届时国内会不会有发售的机会,接下来还是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