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发布首款“语音指南”功能小型照片打印机

2009年08月20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易用纸墨一体化 插卡打印更精彩】
SELPHY ES40沿用了先进的墨水和纸张一体化的耗材,照片保护膜可以防尘、防光、防水、防指纹、防退色,让照片历久如新,色泽持久亮丽,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打印出具有丰富层次和细腻色调的照片。本次新品的部分“相框”、“剪贴画”效果同样支持金银耗材打印,为照片提供了更为绚丽的金银效果。
SELPHY ES40存储卡插槽直接支持15种存储卡,通过专用的适配器,可支持另外5种存储卡。使用相机USB线可连接佳能支持直接打印功能的数码相机,或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数码相机。无线方式可通过蓝牙(需蓝牙适配器BU-30)直接连接手机打印照片,非常方便易用,为人们真正带来随身照片打印的品质生活。
安装驱动程序后,SELPHY ES40可连接电脑打印,随机提供的软件包括图像查看和编辑软件ZoomBrowser(Windows)/ImageBrowser(Macintosh)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