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中一弹!三星新机S3100官方图片放出

2009年08月20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每年三星公司推出的手机产品多得让人数不清,无论是入门级产品还是高端产品都能实现在全球市场的热卖。早在上个月,一款型号为S3100三星新机首度曝光,它是三星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产品,现在官方正式放出产品的设计图相信距离这款手机的正式上市时间不会太久了。

    首次曝光,只觉得手机S3100的整体设计与三星以往的风格十分类似,现在看到设计图发现,原来这款手机的导航部分设计成一个巨大的轨迹球,看上去就像中了一枚大炮弹,样子虽然怪怪的,不过看是去使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据了解,三星S3100配备了2.1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的屏幕,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2.1功能,内置MP3播放器,采用了爱可信NetFront 3.5网络浏览器。机身三围体积为95×47×14.9mm,机身重量为99.2克。将有黑色和粉色两种色彩可选。目前售价未知,不过相信不会太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