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称3G迷你笔记本将与智能手机无缝连接

2009年08月24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8月24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宣布将推出基于Windows的全新诺基亚Booklet 3G笔记本电脑。据了解,该产品将在9月2日的“诺基亚世界”主题大会中正式发布,届时,搜狐IT将赴现场为广大网友献上详细报道。

  对此,诺基亚中国区相关人士对搜狐IT表示,Booklet 3G笔记本电脑的定位为迷你笔记本。此外,据透露,这款介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产品将使人们摆脱电源的束缚,随时可以与互联网接入并高效工作。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Booklet 3G笔记本有望使用户使用的诺基亚智能手机上的服务和这款笔记本实现无缝对接。据悉,诺基亚将通过Ovi套件服务来实现这一构想。也就是说,当用户使用Booklet 3G笔记本登陆Ovi后进行的任何动作,都可以在诺基亚的智能手机上实现同步。

  由此,诺基亚基于Ovi的PC平台和手机平台将实现融合,这将改变过去以终端为主导的市场需求,转而形成以“Ovi Store”这样的互联网平台为核心。

(责任编辑:王亚红)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