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触控娱乐首选 诺基亚5230手机发布

2009年08月26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触控手机家族又有新成员登场了!北京时间2009年8月25日,诺基亚发布最新款触控手机——诺基亚5230。这款手机的目标市场就是那些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将手机作为享受音乐,照片和视频首选设备,并在线分享自己生活体验的用户。

诺基亚发布5230手机

  拥有了诺基亚5230手机之后,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获取各种丰富的内容,包括来自诺基亚音乐商店的歌曲,以及来自Ovi商店的应用、游戏、视频及其他服务。此外,诺基亚5230还提供A-GPS导航和最新版Ovi地图所构成的导航解决方案。这一最新版的Ovi地图提供超过200个城市的卫星图片和3D地标,以及方便在步行者导航和驾驶导航时浏览的地形图。

  诺基亚副总裁JoHarlow表示:“凭借149欧元这一富于竞争力的价格,我们相信诺基亚5230对很多新客户来说是一款无以伦比的终端。人们渴望拥有这样的移动终端:它可以带给你出色的音乐表现,可以让你在Facebook和Myspace等各种社区网络呼朋唤友,可以随时将你导航到你想去的地方,并拥有丰富多样、美轮美奂的颜色选择。”

诺基亚5230手机具有名片夹栏和多媒体栏

  在功能方面,诺基亚5230这款手机内置创新性的名片夹栏支持多达20个亲密好友的迷你头像,人们可以籍此轻松地联系好友并查看与他们相关的联系记录,包括电邮、通话、照片或者其他社区媒体的更新。

  在多媒体方面,诺基亚5230手机内置方便易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长达33小时的播放时间并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另外在某些地区,诺基亚5230手机还支持“因乐而来”(ComesWithMusic)服务,使得用户可以尽情享受音乐。诺基亚5230手机还专门提供了媒体栏,用户可以通过媒体栏快捷地访问到喜爱的音乐或照片等等,非常方便。

多彩的诺基亚5230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参数方面的消息并不多,但是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将是诺基亚公司发布的第四款全触控手机,将以149欧元的价格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到时这款手机将会凭借更加出色的塞班S60第五版的平台以及多色的外壳刮起一阵彩色的诺基亚旋风。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