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魅族M8最新UI曝光 触控操作似Android

2009年08月26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5日下午,从魅族M8论坛传出魅族M8新UI的截图和视频。新UI结合了时下触控操作的流行元素,看起来酷劲十足。

新版魅族M8开机画面看起来很炫

  从魅族M8新UI的截图看,新UI有了很大的变化。M8新UI增加了“Google搜索”快捷操作,桌面上的时间和天气图标表现形式,很有Android的味道。新UI桌面新增了联系人、音乐和QQ软件等快捷图标,与之前的“iPhone式UI”相比较,新UI在操作上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魅族M8最新UI

  在魅族M8操作界面上看,实现了页面拖、拉功能,通过对桌面联系人图标拉动,使用者可以完成与联系人拨号通话和短信等快捷操作。从新UI操作上看,新版魅族将支持重力感应,屏幕可以实现横向操作。

魅族M8最新UI

  虽然,魅族负责人在前些时候表示新版魅族M8的UI依然基于WindowsCE,不过,我们在传闻中的最新UI还是可以看到很多Android平台风格的表现。据悉,新版魅族M8在8月底升级新固件即将推出,最新UI的真伪到时候可以得到事实的验证,新版M8究竟会有怎样的变化?CNMO会带来更多魅族消息,请关注CNMO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