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昭阳K23商用笔记本新品发布

2009年08月2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6日,联想集团在北京召开主题为“轻薄随身 安全随心”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了定位于中高端行业客户应用的12寸商用笔记本电脑昭阳K23。昭阳K23全面应用了联想全新的第五代笔记本安全技术,具备超便携、高安全、高品质和可定制四大特性。中国科学院软件工程研究中心总工、博士生导师,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863计划信息安全专家组组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冯登国、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夫尧、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业务客户营销高级总监马翀等出席发布仪式。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童夫尧表示:“移动商务时代,笔记本电脑作为重要的移动终端已成为提高生产力的重要工具,其安全性成为商业客户的核心关注点。联想昭阳长期致力于笔记本安全技术的研究和探索,不断为用户带来最可靠、最先进的安全体验,并引领着中国笔记本安全技术的发展。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联想昭阳凭借在安全方面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实力,推出搭载联想第五代笔记本安全技术的昭阳K23,以超便携、高安全、高品质和可定制四大核心特性,从成本、效率、管理、安全等方面为行业客户创造更多的应用价值”。

  “当今的世界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各行各业都已置身信息社会中,信息的安全已成为现代社会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冯登国表示:“作为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应用终端,PC终端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将直接关系到用户在信息化大潮中的生存能力。”

  据介绍,作为中国商用笔记本电脑的领导品牌,联想昭阳在其1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应用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并引领着商用笔记本安全技术的发展历程。早在2005年联想就推出了以笔记本“三重防护系统”理念为核心的第一代安全技术;2006年4月,联想开发出被誉为“中国安全第一芯”的CTPM安全芯片,并完善了一键NOVO系统等技术,成就了联想第二代安全技术;2006年8月,联想于业界首次提出以LTT(Lenovo Trust™ Technology)可信安全平台概念为核心的第三代安全技术;2007年,联想再度发力安全技术,将LTT可信安全平台扩充为包括物理、身份、系统、数据、网络五大方面的“五维安全体系”,以五维安全体系为核心的联想第四代安全技术,成为当时业界领先的商用笔记本安全解决方案。针对网络应用普及化、客户应用多样化的今天,联想基于对商用客户及网络应用的深刻洞察,秉持多年来在商用安全技术领域的储备,推出了以“数据隐身保险箱”、“数据交换安全锁”、“急冻卫士”等全新应用为主的第五代安全技术。

  据了解,全新的昭阳K23是首款应用联想第五代安全技术的笔记本产品,堪称迄今为止安全技术最为全面的12寸商用笔记本,它汇集多项信息安全前瞻技术于一身,大幅提升商用笔记本数据的保密力度和安全防护等级。“数据隐身保险箱”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计算机私密空间的管理,具有加密文件的同时,隐藏文件的特点;“数据交换安全锁”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计算机数据传输端口、网络端口和设备的管理,防止外来的安全威胁;“急冻卫士”技术能够在操作系统内核冻结已知及未知盗号类病毒木马的运行,防止用户信息被盗取和恶意攻击。

  同时,昭阳K23还应用了业界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多项先进技术,在轻薄便携性、电池续航能力和人性化应用等方面突破技术的极限,完美的演绎了轻薄与品质的平衡之美。其整机含电池仅重1.49KG,最薄处仅22mm,标配六芯/四芯两块电池,并且支持免关机更换电池技术,一改超薄笔记本续航能力不强的缺陷,为客户带来完美的移动商务体验;其AD面镁铝合金设计、键盘灯、高触感键盘、防眩光LED背光屏等多项创新设计,大幅提升了昭阳K23的应用品质。此外,昭阳K23还针对各行业用户的特点和个性化需求提供按需定制模式,全面满足行业客户不断发展的IT应用需求,从而为行业客户创造领先的运营优势。

  不断提升安全技术,以卓越品质服务商用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是联想昭阳始终如一的追求。昭阳K23将秉承联想昭阳系列对信息安全的倾注,凭借超便携、高安全、高品质和可定制四大核心特性,帮助客户抢占移动商务时代的先机,为业务发展注入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