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光圈高画质小畸变! 理光GRD3深入评测

2009年08月27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GRD3支持主流的SD/SDHC卡,为了回放时候更加流畅,我们郑重建议大家选购Class6的SHDC卡,高速卡的传输速度也更快,在后期备份整理照片时的优势不言而喻。

  GRD3使用了新型号为DB-65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250mAh,实际上GRD3可以通用GRD2的电池,而GRD2配用的电池容量更大,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对吧?

  使用DB-65时GRD3的续航力大约在300-350张左右,不开闪光灯。因为比较喜欢现场光拍摄,所以没有测试开闪光灯的情况下GRD3能撑多久,相信买F1.9的大光圈的人,也不会喜欢用内置的那个小小的闪光灯的。

  GRD3延续了GR系列上多电源兼容性的设计,依然保留了对7号(size AAA)电池的支持,两节南孚7号碱性电池差不多能拍15-20张,只是没电之后应急的方案而已。

  理光这次极为厚道的在零售版GRD3中赠送了皮套和相应的皮带,这个皮套手感不错,可以穿在要带上,也可以在挂上皮带之后挂在脖子上或者斜跨在身上,非常方便。

皮套

皮带
  鸣谢两位没有露脸的模特,蜂鸟网的六六先生和色影无忌的万欣姐姐,求交往的读者朋友可以在评论中留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