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耀眼的手机系列 诺基亚N系购机指南

2009年08月2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之前有消息传出,由于N系出到N97诺基亚N97论坛)之后,N系可用的型号也已经不多了,所以诺基亚开始计划生产C系列的机型,所以以后大家看到N系新手机的机会已经不是很多了。自从N70开始到现在,N系手机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争议,但不管怎么说,N系毫无疑问是最为成功的一个手机系列,直到现在很多人购买手机首选还是诺基亚N系。
  
  真正意义上的街机:诺基亚N73
  
  诺基亚N73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60智能街机,手机采用了比较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正面采用烤漆材质打造,看起来时尚感非常强烈,只是机身三围为110×49×19mm在现在看来有点厚重了。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整体配置在三年后的今天也不失为主流。


最耀眼的手机系列 诺基亚N系购机指南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最耀眼的手机系列 诺基亚N系购机指南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73是一款采用了S60 V3.1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非常强大,而这也是该机能在06、07年掀起一股购买狂潮的原因。而在S60逐渐普及的今天,不论是N78还是N79,想来也难以复制当年N73的神话了。不过现在N73的全新机已经不多了,朋友们在购买的时候要多个心眼。
  
诺基亚N73(欧版机)
[参考价格] 10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