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人才·培训

武大鹏程 如何铺就IT培训“黄埔”之路?

  千龙教育北京消息 记者日前从国内领先的IT职业教育机构武大鹏程处获悉:该校08级学员虽然入校才一年,却有超过半数已被国内知名IT企业提前抢先预定,学员就业达到了空前“火爆”状态。可以说,在当前 “就业难”的大环境下鹏程学子在就业起跑线上就已“遥遥领先”。

许多学生和家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纷纷前来咨询报名,据统计,今年7月后前来报名的人数远远超出预计招生的人数,09年学校的招生再次“火爆”。立足于国内IT教育品牌之林,如今,武大鹏程被很多市场人士誉为中国IT培训领域的“黄埔军校”。

  是什么使武大鹏程发展成为众多考生和家长追捧的热门学校呢?是什么铺就了武大鹏程IT培训的黄埔之路呢?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得知成就武大鹏程招生、就业“火爆”场面的秘诀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

  一、依托百年名校管理体系 共享百年名校教育资源

  武大鹏程教育背景雄厚,它是由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联合创立的,是目前湖北省境内唯一获得国家权威部门批准冠名IT职业教育的办学机构。其专聘教师团队为武汉大学和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40多名专家教授, 以及拥有5年以上项目工作经验的IT资深人士。武大鹏程依托武汉大学优势资源和文化底蕴,学生深受百年名校的文化熏陶。

  二、主办三大热门职业 采用全套61本职业教育系列教材

  当前网络信息技术人才、软件工程实用性人才和动漫设计人才紧缺,武大鹏程根据这一情况开设了JAVA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数码(动漫)设计三大热门专业,采用自主编写的61本职业教育系列教材,并具有独立发行权,内容涉及IT职业教育行业最热的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等技术,为学员提供了实用且高质量的IT职业技能培养和全方位的职业素质教育。

  三、首创“订单教育”培养模式 采用校企合作模式

  武大鹏程联手国内外多家知名IT企业,采用校企合作模式,由用人单位提出需求与学校联合教学,采用订单式职业教育培养模式造就IT人才,学员入学即签订三方协议,成为企业的准员工,毕业后即可进入签约企业就业。这从根本上解决了学员的就业问题,还增强了学员的适应性,使学员毕业后不仅能够胜任其岗位工作,还能与时俱进不被快速发展的IT市场需求所淘汰。

  四、开发国外企业资源 实现学员海外就业梦想

  武大鹏程定期在所有学员中选拔出优秀、有潜质的人才,对其进行外语强化训练,使他们成为技术扎实、外语熟练并熟悉外企运营模式的国际软件精英,学员一毕业即可实现在国外著名IT企业工作的梦想,确保其能够高薪就业。

  五、成立鹏程创业基金 鼓励学生自主创业

  武大鹏程联合国际著名的风险投资商共同出资500万元,成立鹏程创业基金,鼓励学员自主创业,全方位保障学员有快、高、稳的IT职业生涯起飞平台。凡武大鹏程的毕业学员只需要递交可执行的创业计划,经鹏程基金会的专家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即可获得10万—50万不等的创业基金。

  对学生而言,无论是自主创业,还是择优就业,都得到了来自武大鹏程IT校方的支持。此外,为更好的保证学员就业,其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更得到了很多考生及家长的关注。武大鹏程始终紧跟IT市场人才需求步伐,凭借其自身领先的教育模式和特有的优势及就业保障不断培养能适应飞速发展的IT产业实战型人才,力争成为中国IT职业教育的领导品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