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式一键翻盖 三星CDMA手机W830现官网

2009年09月02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目前市面上,除了夏普依然维持其翻盖高端的形象之外,其他厂商都集中精力于大屏幕触控手机,即便偶尔推出翻盖手机也仅仅定位于低端为主。然而触控手机为了增大屏幕尺寸而在其他布局方面相对缩水,面对着貌似神离的各色触控手机总是让人觉得审美疲劳。而近日三星官网上发布了一款名为SCH-W830的翻盖手机,有别于以往的圆润造型,直线条的采用和蓝白配色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一款翻盖手机,三星W830并没有采用不少3G手机或者电视手机的复杂翻盖构造,复古式的一轴翻盖更让人对其坚固性感到放心。而且蓝白的机身配色加上独有的圆形外观看起来分外可爱。这块圆形的外屏采用了七彩变换的背光,在来电时将非常炫目,绝对是一款吸引眼球的最佳利器。

  同时三星作为一键翻盖的早期推广者,也同样将其设计安置到W830的转轴处,不过所使用的构造并非三星以往的电磁式翻盖而是松下那样的机械式翻盖。近期联想推出的P82也是采用了同样的构造。

  在功能方面,除了外置圆形七色屏之外三星W830还内置了一块2.6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分辨率240×320),并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高可扩展到16GB,内置了音乐播放器,支持蓝牙立体声协议等。该机配备了一块880mAh电池,距官方资料称,该机的通话时间约380分钟,待机时间309小时。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