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以单独控温 美的双头电磁炉商场热卖

2009年09月02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一款电磁炉可以卖到3000多元,而且卖得还不错,这几天,笔者在卖场中就见到了这样一款产品。原来,这已经不是咱们普通意义上的电磁炉了,而是可以嵌入到橱柜里的双头灶具,就像咱们日常的燃气灶一样,只不过这种产品采用的是电加热,而且还能够精确控制温度和时间。


3000多元电磁炉啥样  美的嵌入式能炒菜

美的金尚星CZ33SGA1电磁炉

  要能够嵌入到橱柜里面,首先就要考虑普通家庭的橱柜一般只有一个灶台,如果被这个大个家伙占了,那燃气灶就没地可去了。所以,这样一台电磁炉要想替代燃气灶,那功能可是一点马虎不得。
 
   首先,美的金尚星CZ33SGA1电磁炉采用的是双灶设计,左边的灶面是平的,适用于平底锅,所以烧水、煮粥比较方便;右边的灶是凹下去的,可以放炒锅,所以对于爆炒、煎炸非常方便。这款产品的总功率是3300W,爆炒的最大功率是2100W,两个灶之间可以智能调节,以防止不超过额定功率。比如,当右边使用爆炒键并且功率开到最大的时候,左边的灶就自动将为1200W,防止功率过大造成电路负载过高。

3000多元电磁炉啥样  美的嵌入式能炒菜

凹形陶瓷板

   很多人都知道家庭燃气灶的热效率一般是4000W,而CZ33SGA1的最大单灶功率只有2100W,会不会影响到炒菜呢?据笔者了解,虽然燃气灶的功率能够达到电磁炉的几乎2倍,但是燃气灶有一个问题就是热效率不高,通俗地说就是火焰炙烤周围的空气,会白白流失掉部分热量。而电磁炉由于是电磁波直接切割金属锅具发生热量,所以热效率很高。以燃气灶的行业平均热效率60%、电磁炉80%计,两者爆炒时的效果虽然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不是非常大。

  另外,电磁炉的一个先天优势就是可以智能控制,因此,美的金尚星CZ33SGA1电磁炉就增加了定时开关、童锁的功能,并且还能够通过轻触式按键一键控制。用户,想要实现什么功能只需按一个按键,电磁炉会根据按键自动选择对于的功率。工作状态会清晰地显示在液晶显示屏上,这也是普通燃气灶没有的功能。

3000多元电磁炉啥样  美的嵌入式能炒菜
 
3000多元电磁炉啥样  美的嵌入式能炒菜

左右灶头控制键

  CZ33SGA1选用的面板是德国肖特钢化玻璃,这是目前主流产品中质量最好的,以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另个灶头分别控制,分别有单独的显示屏,可以预约加热,也可以随时查看用电量,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对于电磁炉,普通消费者大多把它当做一个煮火锅、煮汤的工具,真正拿来炒菜的人不多。其实,如果拿来炒菜的话,电磁炉的功率比燃气灶要小,但是正是这个原因,也使得电磁炉炒菜更加不易产生油烟。有一些年轻人喜欢在家里做些西餐和快餐,想吃中餐的时候就回去餐馆,这也是现在很多薄型吸油烟机流行的原因,因为我们厨房的油烟已经没有那么大了。美的CZ33SGA1电磁炉相信会收到一些年轻白领的关注,操作方便,又便于智能,3000多元的价格比燃气灶要贵一些,但是由于类似产品太少,这个价格是高是低很难判断。

美的金尚星CZ33SGA1电磁炉

[参考价格]:348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