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上市 优派PJL7203投影机到货

2009年09月0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说起优派,大家可能第一想到的就是液晶显示器,毕竟这个东西是最常用的。优派在显示设备方面颇有建树,不但在液晶显示器方面保持领先,同时在投影机方面也有着很多非常不错的产品。今日笔者了解到,优派投影机新品PJL7203已经到货,上市价1288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优派PJL7203外包装

优派PJL7203正面

  优派PJL7203是一款教育会议投影机,可以算得上是PJL7201的升级产品,所以PJL7203在外观上和前作保持了一致。优雅的白色主色调,搭配黑色的线条和前面板,让该机在优雅中透露出稳重的气息,相信这样一台投影机摆在各种场所都能很好的融入环境。机身的控制面板安排在主机上方,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


背部铭牌

控制面板

  性能方面,优派PJL7203采用三片LCD投影技术,搭载了最新的D7液晶面板,技术方面较为成熟,显示画质也很好的得到了保障。该机的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标称亮度为3300流明,标称对比度为2200:1,同时拥有优派特有的动态对比度(DCR)调节技术和自动侦测亮度并且调整投影效果的功能,画质方面表现比较不错。


侧面散热孔

背部接口

  优派PJL7203的投影距离为0.9到10.52m,投影尺寸为40″到300″,拥有1.2倍手动变焦,能够在2.88米处投影出100英寸的画面,适合教室和会议室使用。针对投影机常见的灰尘影响画质及散热问题,优派采用了优派第三代“防尘墙”技术来解决灰尘问题,同时拥有智能散热技术,能够根据环境温度智能调整风扇运行速度,不但在散热效果方面得到了保障,也有效的延长了各部件的寿命。

  编辑点评:优派PJL7203投影机在外观优雅时尚,白色的外壳在讨人喜欢的同时,恐怕大家也得更加爱惜一点才行。性能方面,该机表现得较为不错,各种优派独有的技术相搭配为该机的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市12888的价格不能说很贵,相信各位和商家死缠烂打一番还是可以优惠不少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以下商家处看看,届时如提及IT168.com还将获得更好的价格与服务。

优派PJL7203投影机
[参考价格] 1288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