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潮人必备 苹果MacBook Pro降价还送礼

2009年09月04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集完美的机身设计、做工、丰富的功能与稳定的性能与一体,同时还头顶高端时尚品牌的光环,想要不被人关注都很难。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9400M G显卡,笔者今天在市场上了解到今日商家对其的报价为8200元,同时赠送多重好礼。

  在外形上,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笔记本采用一体成型机身,工艺精良。整机铝合金外壳,既有效减轻了机身重量,同时又提供了良好的散热能力。经典的银色外壳配以流畅的机身线条,绝对吸引众人的眼球。该机搭配了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先进锂电池配备,一次充电可使用7的小时,总重量为2.04千克。


Mac book pro 990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笔记本

Mac book pro 990
  
Mac book pro 990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笔记本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2.26GHz处理器,NVDIA GeForce MCP79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160GB硬盘,NVIDIA GeForce 9400M G集成显卡,吸入式DVD刻录光驱,带摄像头,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Pro(MB990CH/A)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Nvidia GeForce 9400M(MCP79MH)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8倍速吸入式SuperDrive光驱(DVD+R DL/DVD±RW/CD-RW)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400M G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无线网卡 802.11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2×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卡
其他接口 1×IEEE1394、1×Mini DisplayPort端口、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及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MagSafe电源端口、Kensington线缆锁孔
质保时效 MacBook 附有为期一年的有限保修, 可以另外购买 AppleCare 维护计划, 获得两年的服务和支持
附带软件 转换器
随机附件 MagSafe 电源适配器、交流电源插头、电源线、显示屏清洁布、印刷和电子版手册
其他性能 光面宽显示屏,内置 iSight 摄像头

  促销信息:内胆包、键盘膜、清洁套装、鼠标垫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是一款外表靓丽的产品,酷睿双核处理器加集成显卡的硬件配置虽然不算高端,但苹果内置的多种有趣功能却成为独特的卖点。如果你是潮人,你囊中有钱,考虑一下这款苹果笔记本,它一定会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

[参考价格] 82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