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周报:平民战略夏普&诺基亚升级

2009年09月07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一转眼,仿佛夏普一下子明白了中国的消费潜力有多大。早年间一个个走水路过来的920等等一系列机器,一瞬间就勾走了都市里时尚女生的魂儿。在上海,在广州,在全国各地地大都市,夏普总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而今这种状况更加疯狂了……

  前段时候,CDMA2000制式的水货行货大举入侵市场,让人对中国电信的天翼3G充满了信心,仿佛注入一针强心剂。而本周,TD-SCDMA再度成为热议话题。多普达也好,LG也好,这些国际巨头纷纷推出了支持TD的行货,一时间风起云涌,3G手机市场好不热闹。

  精彩纷呈,乱世寻欢,欲求更近一步,请继续关注本周《华强北手机周报》!接下来,翻页!

  
  说实话,国人其实早已习惯了诺基亚酒瓶装新酒的做法。5800XM火热一时就不说,君不见现在连5800的小弟——5530都已经出世了么?不过最近市面上又出现一种所谓3G版本的5800XM,号称5800i。

  其实水货5800XM一早就有这个3G功能的,现在很多机型都会默认支持WCDMA制式。不过大陆行货确实是只支持GSM,虽然行货也卖得风生水起,不过眼看着目前3G革命如火如荼在国内展开,诺基亚当然不能放过机会。

  因此,3G版本的5800应运而生,虽说3G功能的确是个升级,可连样子都没怎么变。让人不禁想到iPhone3G,貌似这些狡猾的厂商们没一个厚道的。

  但不管怎么说,3G到底是个好东西。一点问题是,目前手机型号的支持上,CDMA2000和WCDMA逐渐占到了上风,TD反而是有了些被舆论忘却的尴尬。

  
  似乎亚洲的手机厂商天生就对翻盖机的设计有一种近乎天才式的嗅觉。近两年都在智能机这一块灰头土脸的索爱,终于承认了自己比三星还要没有天分。不过凭借外观取胜,不能不说是一种很高明的好棋。

  之前的T707可谓是绝杀一片,虽然看到真机并且打开真机笔者才知道,眼看的跟真正剥开外衣是两码事。不过这并不妨碍T707的确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机型,这就足够了。

  目前Z750的报价也不过900元上下,又是一款镜面手机的佳作。要命的是这款手机还不贵,这也就不难解释为啥大街上总有这样的手机出现了。其实很多时候人们不是不会使用手机的功能,而是很多功能对于用户来说真的是可有可无。请牢记,外形,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