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牌对决 佳能vs索尼全系列数码相机对比

2009年09月0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产品:索尼 A550(配18-55镜头)
参考价格:6800元

  索尼A550是索尼旗下最高级的入门级数码单反,A550配备14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提供最高可达12800的ISO设置;具备每秒5张的高速连拍能力,并且开创性的速度优先连续模式使高速连拍能力达到每秒约7张,为A系统入门级用户带来专业级的拍摄体验。

索尼A550外观介绍


索尼 A550(单机)

  索尼A550配备3英寸可折叠Xtra Fine液晶屏(约92.1万像素),外观设计上也更为讲究,按键的布局改动甚少。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改用了索尼短棒和SD卡双存储模式。

索尼A550特色功能:HDR(高动态范围)


索尼A550特色功能:HDR(高动态范围)

  索尼A550配备的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能带来最大3EV的动态范围拓展,能够同时记录下大光比情况下高光部分和阴影部分的真实细节,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的色彩表现,适合表现日落、城市风光在内的大光比场景。

  编辑点评:两款同样定位高端的入门级数码相机,昔日佳能500D发布的时候确实得到了许多的制高点,但是索尼A550的出现,在机身设计以及连拍性能方面都有较高的水准,并且ISO、像素等都基本上处于统一水平了。不过佳能500D厚道的地方还在于具备不俗的视频拍摄能力,而索尼A550则由于“矜持”而不见踪影。

全文总结:

  在消费类DC领域里面,佳能和索尼已经是市场上的两巨头,产品线也显得十分全面,新品推出时间也往往十分相近,走的路线一个在于画质(佳能),另外一个更注重易用和时尚(索尼),用户选购要根据实际出发了。

  而在数码单反领域里面,佳能的地位还是十分强大的,索尼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在短短时间内显然是无法超越的,但是通过索尼A550不难看出索尼的研发实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更会有“好戏”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