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足千元的卡片机 卡西欧Z29仅850

2009年09月08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卡西欧Z29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双重防抖功能加上Exilim Engine 4.0影像处理引擎的加入更是将其拍摄性能和成像品质提高至一个新的高度,Z29同时提供了黑色、粉色、蓝色、银色和紫色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如今这款产品降价的空间已经很小了,适合出手,目前报价仅为850元,其中包括:卡西欧Z29(含发票)+2.7英寸保护贴+SD读卡器,喜欢的朋友赶快去订购吧!

  卡西欧Z29的外观做工精巧,斜切的边缘设计加上银色的金属装点与Z9的总体风格还是较为相似的。卡西欧Z29的三围是92.45×54.86×23.1mm,总体拿起来还是比较的轻巧。它的屏幕也比较的大,采用的是2.7英寸的LCD液晶屏幕,浏览较为的舒适。

  其它配置方面,时尚入门定位的卡西欧Z29还是较为传统的。该机搭载了枚千万像素的1/2.5英寸CCD感光元件。它的镜头采用的是3倍光变,焦距范围是37.5-112.5mm。相比卡西欧Z9的800万像素来说,千万像素的Z29可以放印更大尺寸的图片,不过在镜头方面配置还是较为的基本。

  卡西欧Z29可以拍摄848×480分辨率,16:9比例的录像,并为初学者提供了新手模式。Z29配备了多达23种的场景模式。另外,Z29还支持双重防抖功能,同时也搭载了一贯的YouTube格式功能。作为一款平价时尚,卡西欧Z29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的。喜欢的用户可以及时关注下该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