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昔日拍照王 索尼爱立信K550C超值

2009年09月0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K系列主打拍照功能,拥有引以为傲的“Cyber-Shot”技术,在当时风靡一时。不过随着产品线的更新换代,K系列已经被C系列所替代,市面上也已经很难再寻觅到K系列的机器。笔者从新蛋网获悉,索尼爱立信K550C还有售,黑色版售价仅为820元,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索尼爱立信K550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K550正面图

  外观方面,K550C[报价 参数 图片]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拿手的直板双面设计,黑色的机身外壳搭配亮银色的金属按键,具有不错的质感,同时该机还融入了当前主流的超薄之风,厚度也仅为14mm,便携性不错。机身正面配备了分辨率176×220,26万色的TFD LCD液晶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索尼爱立信K550背面图
索尼爱立信K550背面图

  索尼爱立信K550C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并依然保留了Cyber-shot手机标志性的下滑式镜头盖和横屏操作的拍照功能菜单,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特效和多种图片质量可选,拍摄效果不错。该机支持最大2GB的Memory Stick Micro(M2)记忆棒,可以存储500条短信,2500条通讯录。娱乐方面,K550C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另外该机还支持FM调频收音、3D游戏以及蓝牙立体声功能。

索尼爱立信K55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176×2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2×46×14(mm),95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S Micro,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锂电池 950mAh

  编辑观点:虽然已经成为过眼云烟的往事,但是索尼爱立信K系列的经典依旧历历在目,K550C虽然是一款上市较久的机器,但是该机在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即使是现在来看也比较少见。功能方面该机和现在的机器已经没有什么可比性,只有超低的售价颇具吸引力。如果对该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商家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