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系统智能机 黑莓Bold 9700现官方图

2009年09月1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相信不久之后,对这款黑莓黑莓论坛)Bold 9700感兴趣的朋友就能真正买到这款智能手机了,现在大家首次看到了黑莓Bold 9700官方的宣传图片,在图像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由T-Mobile定制推出,而此前传闻中的那些运营商却没有表示。这篇新闻算是黑莓Bold 9700上市前的预告吧,不过很遗憾,还不了解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

T-Mobile定制黑莓Bold 9700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确认,黑莓Bold 9700采用的是光学触摸板进行导航,替代了黑莓此前一直使用的轨迹球设计。近期黑莓推出的几款产品都有改革导航键的设计,而且诺基亚(诺基亚论坛)也在自己的智能机上加入这样的设计,或许这种设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替代轨迹球。

黑莓Bold 9700真机

    据了解,黑莓9700将配备480×360分辨率的屏幕,支持四频GSM/GPRS/EDGE网络以及UMTS/ HSDPA网络。采用了5.0版本的黑莓操作系统,支持Wi-Fi,内置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等等,以上配置也可以猜到黑莓Bold 9700的最终售价不会太低。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