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ebOS系统新机 Palm Pixie传本周发布

2009年09月10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在PalmPre与iPhone的较量上Palm似乎不具备更多的优势,因为日前的最新消息显示PalmPre大降50美元,以149.99美元定制版的新价格开始销售。与此同时,此前传闻要等来年的PalmPixie或者称为PalmEos的这款产品有宣布会作为纽约时装周的一部分,在本周发布了。

曝光中的Palm Eos或者Pixie命名的手机

  PalmEos或者Pixie命名的手机将是第二款采用WebOS系统的手机,目前只有一张谍照,从上半年曝光后到现在一直没有更多图片以及参数方面的消息泄漏,有传闻称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会高于PalmPre,因此它的售价大概会在99美元。

  我们一直在揣测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或许在苹果新iPod发布之后,这款PalmEos或者Pixie也会正式发布,这点上还可以看出Palm是多么的针对苹果,它们之间的对抗似乎还要继续下去。
同时,还有消息称这款PalmEos或者Pixie将会由运营商AT&T定制发售,不过此前在Verizon和Sprint的库管清单上看到了Palm两款新机的型号,与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关系还是未知。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