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银河G180启动变频空调超低频普及时代

2009年09月15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8年9月,美的旗帜鲜明的提出直流变频普及的口号,普及型银河M180直流变频空调以技术、性价比的强大竞争力,打破直流变频空调高价神话,在全国各大城市备受青睐,形成一场势不可挡的直流变频空调普及风暴。

时隔一年,美的银河变频家族新成员闪亮登场,银河G180直流变频空调因其业内最高的宽频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

  10HZ超低频技术 更舒适,更节能

  为了全面推动直流变频空调超宽频技术的普及,美的“银河G180”直流变频空调被定位为普及型明星产品,价格更具竞争性,但是在技术运用方面,美的“银河G180”并不吝啬。

  据了解,这款普及型直流变频机同银河家族的其他新品一样,采用的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10HZ超低频控制技术。

  在高频状态下启动,在空调开机时即以最大的制冷量工作,是室温快速上升或下降至设定温度,瞬间冷暖无需等待。

  10HZ超低频运行,外加可达±1HZ精确控制,对空调冷气(暖气)输出量进行精确调节,从而达到行业领先的正负0.2°C精确控温的效果。

  超宽的运行频率范围,不管空调运行到哪一个阶段,都会平稳调节合适的运行频率,做到空调冷气输出量与室内冷气需求量恰到好处,实现空调持续不间断的制冷,让您在没有任何冷气及噪音变化干扰的环境下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

  高端配置,普及机型大不普通

  确实,记者了解到美的“银河G180”变频挂机采用更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对空调系统进行系统精确控制,令空调运行状态始终处于至佳水平。

  “银河G180”采用高效的双转子压缩机,确保空调核心部件高效节能,更由于双转子压缩机具有动态平行的特性,令空调运行稳定可靠。

  同时,它还采用新一代高金镀亲水铝箔,令空调的热交换效率明显提高,而且高金镀亲水铝箔具有脱脂、防污能力,保证空调热交换器持久高效。

  淡雅印花外观 简单而又时尚

  在面板材质上,美的“银河G180”变频空调也做了极大的突破,淡雅印花面板,时尚、大方,让人倍感心旷神怡。此外,它还采用VLED中文显示屏,运行状态一目了然。而且采用显示屏灯光可控设计,随心开关。

  除此之外,美的“银河G180”变频空调还有热干燥清洁功能,能够实现智能清洁和干燥,保持送风清新,更有甲醛克星+银离子抗菌滤网双重健康保护,在使用空调的同时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和有害物质,确保您和家人的健康。

  综合分析,美的变频“银河G180” 是当前市场上性能最优、价格最合理的普及型变频空调,具有极高的市场销售竞争力,必将成为10年变频空调市场上的明星。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