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观对待 机皇诺基亚N97几斤几两

2009年09月1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提起诺基亚N97,几乎所有人都会将其与高端一词联系起来。那么该机究竟高端在哪呢?是其傲视群雄的精细做工还是其一枝独秀的商务娱乐功能。究竟该以什么身份与态度去入手该机呢?而且笔者从商家沈阳斌达世纪得到的3850元的改版机价格也是一直居高不下。那么笔者就在下文中浅谈一下诺基亚N97究竟有几斤几两值得我们去付出3850元的高价。


侧滑全键盘

  首先从外观方面入手,诺基亚的侧滑全键盘设计虽然罕见但并不是没有。QWERTY全键盘最早出名于黑莓手机,在操作方面相比传统键盘在速度上更有优势。不过是在熟练操作的基础上。另外侧滑设计也相对加厚了机身的厚度,如果放在裤兜里很不方便,降低了整机的便携性,这也是大屏幕与全键盘不可兼得的遗憾,不过相比谷歌G1,N97还是十分小巧的。机身材质方面,诺基亚N97整体做工方面表现一流,但比之金属机身的索尼爱立信X1,手感逊色一些,而且更易沾染指纹。屏幕方面,3.5英寸、360×640像素的超大宽屏加上全屏触摸技术的确是非常爽的享受,但又愧之夏普手机


超大屏幕设计

  其次是功能方面,我们列举一下诺基亚N97的基本功能,500万拍照性能、支持TV-Out电视输出、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支持, N-Gage游戏、支持Wifi, 802.11 b/g、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支持热插拔, 最高支持16GB 、重力感应、支持HTML、XHTML、MP、WML和CSS浏览 支持Ovi网络服务功能等等功能,几乎涵盖了所有手机应该拥有的功能,另外加上智能操作系统软件扩展,真可谓是“没有不可能”。


机身背后设计及500万拍摄像素

  再有是性能方面,塞班一直是智能手机系统中备受争议的操作系统,且由于其开源性做的不好,有可能最好导致第三方扩展软件供应不上而导致放弃塞班系统的结局,这也是诺基亚亟待解决的问题。在硬件上,诺基亚N97采用 434MHz的Freescale ARM11处理器,运行速度计多任务处理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很少会出现迟缓的现象,令人欣慰。


机身侧面及厚度

诺基亚 N97参数
CPU
Freescale ARM11 434MHz
操作系统
Symbian S60 第五版(S60 Touch)
标准内存
32768(NAND)MB
标配
锂电池(BP-4L 1500mAh), 旅行充电器, 数据线, 立体声耳机, CD光盘等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GPS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显示屏
3.5英寸,360×640像素,1600万色
铃声类型
支持MP3MIDI和弦铃声
摄像头描述
支持曝光补偿调节
支持在机图像编辑
静止图像文件格式: JPEG
ISO
调节(可选高、中、低三档)
设置场景、摄像灯、白平衡、色调
参考报价
3850

编辑点评:
  对于诺基亚N97的点评可能有些过于偏激,毕竟以其人之长攻己之短不是理智的思想。但也从中可以看出,诺基亚N97无论从做工、功能、性能方面都是非常之全面的,可谓是生活多面手。但问题又随之而来1500mAh的电池容量能否负载了如此强大的机器吗?电都没有了还谈什么强大功能呢?所以笔者在这里提醒广大网友,最好的不一定最贵,最贵也不一定最好,该机还是比较适合于娱乐达人级高端商务人士去选购。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