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州数码构建实名制安全政务网研讨会成功举办

2009年09月21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9月4日,国内领先的整合的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于9月4日在北京神州数码科技广场隆重举办“2009政务网建设研讨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构建实名制安全政务网,并根据行业特性细分为2个分主题论坛:公检法行业网络建设研讨和政府行业网络风险评估研讨,来自全国近百余位政府单位的的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近几年,政府行业用户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和投入在不断加大,由于政府行业的特殊性,政府行业对网络安全的需求高于任何其他行业,虽然在网络中部署了防火墙、防病毒、入侵检测等网络安全设备,但是网络安全事件仍然频发,用户的关键业务应用此时就无法得到保障。因此,在精确把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了切实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神州数码推出了“构建实名制安全政务网解决方案。

  在此次会上,神州数码旗下网络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海涛先生用“信息中心主任的一天”形象生动地向来宾再现了目前政务网络安全所受到的重重挑战,并针对政府的现有网络和业务现状,介绍了神州数码“构建实名制安全政务网”的解决方案,它以TrustCenter安全策略管理平台为核心,实现一个安全协同防御体系,真正实现基于实名的应用交付和流量管理、基于实名的地址管理、基于实名的全局联动防御等,真正实现让身份认证有法可依,应用交付有章可循,舆情监控有据可查等功能,耳目一新的解决方案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赞可。

  同时,神州数码旗下的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涛先生说,“长期以来,我们在电信、教育、政府等行业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希望的此解决方案能为政府网络的数据安全真正提供了最佳的解决途径,我们相信能受到政府行业的关注,并能为政府信息化作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