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庆中秋国庆双节 理光“友 情 人”活动

2009年09月22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金九银十正值一年当中最为瑰丽、绚烂的时节,良宵美景正是这个季节最销魂的地方。如果这些都不足以震撼的你视觉神经的话,那09年这个特殊的秋天一定也会引爆你的视点!非比寻常的09年的“十•一”日,我们迎来了祖国的60年华诞,年已花甲,这60年见证了我们从一个贫穷弱小的国家,崛起成为世界强国的经历,也证明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伟大的60年。而更意味深长中国传统的三大节之一的中秋佳节也在这个“十•一”假期当中,古人云“月圆人团圆”,祖国60年华诞可谓是万国来朝,国盛而家安,家园而国旺,真是举国团圆的好日子!

         这样的良辰吉日,理光也为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带来了一份厚礼!理光为表达建国60年之情与中秋人月团圆之情,同时配合最新相机CX2上市,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同时以在线及线下的活动双管齐下,推出了此次“友、情、人”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在线活动与线下活动,时间从9月20日至10月20日为期一个月。

其次活动设有丰厚的奖品以回馈每一位一直以来支持理光的朋友们。

         此次在线活动主要是继续理光举办的“相片见证新中国建国60年,周遭的变化”主题摄影比赛,将本次建国60周年摄影比赛结果在网络上公布并把得奖作品在网站上进行展示。在此活动中亦设置抽奖环节,凡于摄影比赛活动期内于网上注册成功者,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本次抽奖的奖品为高级餐厅美食餐劵 2000元共10份 (全国)。介时将根据获奖者的的确为每一位获奖者提供所在地区的美食餐劵,同时将组织获奖者对美食盛宴拍照并上传到理光的俱乐部与大家一同分享饕餮美景。

         为配合在线活动本次理光组织的线下活动也是围绕本次摄影比赛,理光公司会将建国60周年摄影比赛中得奖作品冲印并将在各地举办展览展示这些作品。同时为迎国庆60年,理光也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产品CX2,为了让消费者和摄影爱好者更好的了解理光CX2卓越的性能与进步,理光将组织京、上、广三地试拍活动,并配合天极网专题活动举办三地实地试用 CX2 的情人笑面拍摄活动。使更多朋友能够真正体验理光CX2带来的乐趣!

         与此同时更有理光一贯的购机送好礼活动与每一位用户共庆国庆中秋良宵!理光不仅仅用心设计了每一款数码相机,让每一位用户得到拍摄的享受,更为每一款机器量身定做了优惠好礼,带来不仅仅是拍摄享受还有更多实在优惠回馈用户!现在凡购买理光CX1或CX2 便可获赠乐扣乐扣水壶一只!(有茶叶分隔,可装热水);购买理光R10便可获赠数码相机防水套;购买理光GX200 便可获赠数码相机专用清洁套装;购买理光GRDIII 便可获赠多功能肩带相机套套装。并且在购买理光全线数码产品后,均可获得配送专业相机皮套及屏保贴膜,让相机生活一步到位!

         理光多重好礼庆双节,还不赶快拿起相机给这个不一样的09年留下些许不一样的痕迹吧!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