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我国已有1000万部WCDMA手机 99%为水货

2009年09月23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C114讯 9月23日早间消息(李明)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我国颁发3G牌照之前,国内市场就已经有了很多3G手机,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是WCDMA手机;而保守估计,目前我国消费者手上至少已经有1000万部WCDMA手机正在使用中。

  据推算99%为水货手机

  在“中国联通3G定制终端产品推介及订货会上”,联通透露了这一数字。但联通没有详细说明,这些WCDMA手机在移动和联通网络的分布比例。

  根据三大运营商8月公布的中期财报,截止6月底3G用户数字为:中国移动TD用户95.9万,中国电信EV-DO用户130万;而中国联通WCDMA自5月17日试商用,用户达35万。据此推算1000万部WCDMA手机中,99%以上为水货。

  验别水货手机的方法

  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想知道你的手机是不是3G手机其实很简单,广东省的消费者可以前往联通在全省的营业厅、服务站,或者拨打10010客服热线咨询,告知自己的手机型号,进行相关检测,就可以得知自己的手机是不是WCDMA手机,是不是可以带机直接入网成为联通的3G用户。

  如果消费者的手机正是3G手机,只要填写3G业务意向入网信息登记表,选择一个186靓号,就可以享受3G时代视频通话、手机上网、手机音乐、手机电视、手机游戏等各种高速的3G服务。

  将推更多WCDMA定制终端

  “选3G,就选沃”,是此次主题活动的口号。终端种类最丰富,是WCDMA 3G的最重要优势,9月28日正式商用后,中国联通将推出更多的WCDMA定制终端。

  在中国联通本次3G终端订货会上,三星、索爱、诺基亚等数十家厂商携最新推出的数百款WCDMA终端亮相。此次订货会是中国联通继哈尔滨、济南之后在华南区的第三场推介会,联通集团及九省区的负责人,和400余位厂商、代理商、零售商代表参会,会上最后共达成近200万部手机终端的成交量。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