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凡品味 精智生活 三星WM智能机B7300C测

2009年09月2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B7300c内置的摄像功能,可视存储卡的容量进行无限时的有声视频录制,最大支持摄录640×480分辨率的视频片段,在录制视频过程中,取景较为流畅,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满意,并且,该机提供了专为彩信发送的视频录制,将自己的喜悦发送给您的亲朋好友一同分享。



  依靠3.0英寸的宽屏幕,三星B7300c在观看视频文件时非常舒适,该机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播放全面的音频及视频文件,在播放视频过程中,得益于800MHz的CPU,对视频的处理速度极为理想,画面清晰,播放流畅。


  畅享高品质音乐

  在音乐方面,三星B7300c内置的Windows MediaPlayer播放器,因独立扬声器配备,让该机外放效果不错,声音清脆响亮。支持播放MP3、WMA、MAV、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在试听过程中,该机对中频人声部分表现尤佳,低频和高频部分也不错。不过该机采用的Mini USB耳机接口制约了该机在音频扩展上的能力,只能通过标配耳机来欣赏音乐,由于此次我们并没有获得该机的原配耳机,所以在耳机试听无法做测试,但是按三星一向优秀的影音效果,定将取得不错的音乐享受。




  除了Windows Mobile标准的播放器配备外,三星B7300c还拥有自家经典的音乐播放器,被称之为“触控播放器”,该播放器继承了三星非智能音乐播放器的特点,具备了唱片、艺术家、流派等分类方式,支持专辑封面显示,拥有循环和随机等设置。依靠着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的支持,让音乐自由享受无线无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