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超锐X32A:铸就企业信息安全金盾

2009年09月25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随着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信息安全在企业运营及发展过程中备受关注。目前,在绝大多数企事业单位中,电脑作为处理业务及工作的主要工具,其安全性的重要程度愈来愈突出。
在这一趋势下,作为民族品牌代表的清华同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经过自主研发创新,相继推出了包括搭载TST2.0技术平台的安全电脑、可信移动存储设备、可信网络支付系统、可信网络接入在内的立体化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并在最近刚刚落幕的全国商用密码成果展上大放异彩,博得众多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有关专家对此评述说,以清华同方为代表的民族企业,在国产可信计算领域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喜,不仅体现了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和远见卓识,也表明清华同方基于自主化可信计算技术的安全产品已经在软硬件的关键环节上掌握了核心技术,完全有能力保障国家信息安全。

 
清华同方在国产可信计算领域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喜

    在这其中,清华同方旗下的一款超强安全性能,极佳运算速度且兼具多种功能的笔记本精品——清华同方超锐X32A,这款产品能够帮助用户构建高效安全硬件平台,优化网络环境,降低企业在信息存储方面的风险。

安全护航 超强运算

    作为一款主打安全的商务产品,同方超锐X32A在设计上完全采用自主研发,将“安全的DNA”植入了产品的每个细节。该机以其采用清华同方独有的TST安全平台、内置指纹识别系统和TPM安全加密芯片等多项安全技术的搭载,能对病毒木马起到主动防御的作用和防止数据被盗,确保重要数据安全,被誉为商务笔记本中的“安全专家”。

    同方超锐X32A内置的基于生物辨识的指纹识别系统,可实现多手指指纹备份,确保了笔记本电脑在用户使用上的专属性;而得益于TPM安全加密芯片的搭载,使该机内重要数据固若金汤,不再惧怕他人盗取数据文件得危险。

    同方超锐X32A采用Intel笔记本电脑专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搭配Intel Montevina平台芯片组,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提升高速的运算效能。该机内置基于生物辨识的指纹识别系统,让用户真切体会到笔记本的专属感;其所搭载的多手指指纹备份功能,让用户用任意一指都可轻松开启电脑,方便快捷,为用户争取每一分工作时间。


 
安全专家 同方超锐X32A

真彩宽屏 提升效能

    由于工作的需要,商务人士每天都因需要处理图像、文字、视频等大量的信息而不得不在各种应用程序的频繁切换中忙碌。而同方超锐X32A采用ATI HD3400系列256M独立显卡,根据工作需求兼具高扩展性,为用户提供卓越的3D绘图与超强色彩表現能力。其所配备的13.3英寸16:10绚丽宽屏,最高分辨率达到1280×800,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真正的32位真彩色,这些就如同在一个扩大了的屏幕上操作,有足够的屏幕空间同时浏览两个Word文件或者编辑两个表格,而且文字和图像看起来也格外悦目。

畅游3G 沟通无限

    出差是商务人士的家常便饭,而因此所带来的沟通障碍让其不胜烦扰。基于此,同方超锐X32A内置130万像素高解析度摄像头,机身一体成型的外观设计,既可精彩呈现完美影像,又能作为办公桌百搭,彰显用户品味。

    此外,为让沟通更随心,同方超锐X32A可选配的内置3G上网模块,可随时随地连接3G网络;同时利用其内置的蓝牙芯片,可连接蓝牙无线鼠标,实现了无障碍畅听,用户可不再受网络环境所限制,轻松应对业务发展,享受到因新科技所带来的无以伦比的应用体验!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信息安全形势,作为民族企业代表的清华同方一直在为企业信息化安全硬件产品的研发上而不断求新探索,力求在软件、硬件等关键环节上掌握核心技术,将安全性能作为商用电脑的核心竞争力!也有理由相信,此款基于TST安全平台的、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同方超锐X32A精品,必将通过其可靠的安全性和易用性博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