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低价格享超强防护 熊猫安全盒装版本登场

2009年09月28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国际顶级反病毒产品,提供“查、杀、防”一体化服务的同时,享受最长达730天(2年)的安全升级服务,并最大支持三用户同时激活使用,这样的消息,相信一定会令人无比心动,而它的价格——99元,更是令人感到欣喜,甚至感觉到不可思议……

  近日,深受用户喜爱的熊猫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本,正式宣布将推出盒装产品,产品基于“云安全”技术理念,可有效甄别和检测系统中存在的各种安全威胁和隐患信息,并具备强大的本地和网络防护(含无线网络)、漏洞检测和自我保护、家长控制功能等等,资源占用极低(启动时仅占用8MB内存资源),可满足不同环境下,用户的不同安全需要。

超低价格享超强防护 熊猫安全盒装版本登场

图为:熊猫全功能安全软件(熊猫安全)2010盒装版已全线上市

  而此次推出的盒装产品,无论在定价和整体的服务周期方面,都充分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实际需要,包括很多家庭,目前都已具备两到三台的计算机,大多希望一次购买、享受更长时间的安全服务,减少在安全方面的花费和担心等等,通过2年的安全服务周期和对多用户的支持,为用户提供最为“贴心”优质服务,让更多的计算机享受到熊猫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本的安全保护。

  盒装产品当前已登录全国各大卖场,您可通过包括熊猫安全官网(xiongmao365.com)、相关网络商店(淘宝、拍拍店铺等)来进行购买。

  关于熊猫和熊猫系列安全产品

  熊猫安全软件是全球第4大反病毒销售商,欧洲的顶级防毒软件开发厂商。历史悠久、在业界享有极佳口碑和声誉,使用坚持为用户提供性能最为强劲、功能和体验最为出色的安全产品,如最新推出的熊猫计算机安全防护套装2010、熊猫反病毒2010等等,产品基“云”安全(集群智能)技术,除在设计方面追求简单、易用外,技术层面集“拦截、防御、查杀、保护”多重防护功能于一身,并将杀毒软件与防火墙产品无缝集成,实现两者间的完美融合、整体联动,同时极大地降低了电脑资源占用。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免受病毒、木马和恶意程序的威胁。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