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乐“国庆家电特惠大阅兵”震撼出击!

2009年09月28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今年巧遇建国60周年华诞和传统中秋佳节喜相逢,8天双节共庆,而对于申城市民来说,09上海购物节、上海旅游节的开幕更是喜上加喜。目前从永乐卖场了解到,还未到“十一”,销售已经火爆异常,3C数码产品、大屏幕彩电、成套厨卫家电,都成为消费主力军,如此热烈的销售趋势,已经表明,上海的国庆家电市场已提前催热。

  60克金币共庆华诞

  8000万让利震撼国庆家电市场

  今年国庆,各商家连番上演巨奖大战,对于看厌了千万、百万的独份大奖的市民来说,永乐可谓独树一帜,为迎合祖国60华诞的喜庆,每天特设60克9999金币大礼,市民无须消费即可参与活动。

另外,冰箱、洗衣机最高让利35%,样机5折起!彩电、空调、厨卫最高直降10000元!小家电5折起!手机、数码、电脑最高让利50%,电脑最高立减3000元!26日起,每日前60名顾客,来就送100元红包;购单件商品满1000元以上,可获32寸液晶等超值大礼。为迎接60周年大庆,市民来永乐购物累积满一定金额,加60元即可获赠名牌液晶一台!

  永乐的新老会员购指定产品满200元就可获得最高6倍积分,让积分翻倍的大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永乐承诺:谁价比我低,差价两倍还

  为什么往年选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在节前就选择到永乐购买家电?日前从永乐卖场了解到,原来永乐9月26日起就提前启动了“国庆家电大阅兵”盛大彩排,而为了分流“十一”扎堆购买的抢购人群,让市民们提早享受到“十一”的优惠,永乐特别承诺:“谁价比我低,差价两倍还!”敢于在各大商家争抢市场份额的“十一”大战中做出如此承诺,永乐势必对自身的价格让利具有相当的信心!

  特别链接:

  以旧换新黄金季,永乐巨献国庆超限贴补

  考虑到“十•一”期间可能产生家电以旧换新的第二波高潮,永乐特别推出最高25%的国庆超限贴补。国庆期间,市民持以旧换新凭证到永乐购家电,不仅可以享受到永乐的“以旧换新一站式”服务,以及与国家家电以旧换新10%补贴叠加后,最高达35%的“以旧换新”补贴。市民可通过拨打永乐以旧换新热线:68192916或至永乐全市58家门店进行咨询或预约。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