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三星相机ST550新品巡游秀火热进行中

2009年09月29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伴随着 “2009三星数码相机ST550新品巡游活动”的展开,ST550“双屏时代 看这里”的风潮已逐渐席卷全国。巡展活动经过半个月的历程,走过了全国近30所城市。在国庆节期间,三星数码相机ST550新品巡游活动将再掀高潮,全国15座城市的消费者都将会体验双屏时代的乐趣。

历经半个多月的全国推广中,三星数码相机ST550新品巡游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参与。活动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炫酷的舞蹈表演和善心悦目的模特走秀,在试用相机的时候更可享受到三星员工介绍产品性能的一对一服务。而活动压轴的互动游戏环节在让众多参与者获得精美礼品的同时,更让现场的观众见识了ST550/ST500和ST1000这三款相机的强大功能。

游戏主持人简单介绍了ST550/ST500独特双屏设计为自拍照片带来的便捷后,便邀请三名观众上台参与游戏,验证ST550/ST500的自拍效果。三名观众被要求从喜、怒、悲、乐、惊、怕、兴奋、摆酷等自拍表情中选择一种,然后手持ST550/ST500进行自拍。由于ST550/ST500独特的双屏设计,参与者在拍摄前就可通过相机的前端显示屏看到自己的造型,并可依此进行调整,从而获得完美的自拍照片。最后由现场的观众从三位参与者的自拍照片中选出拍摄效果最佳的一张,获胜者将获得三星赠与的精美礼品。

此外,主持人所介绍的ST550/ST500的手势识别功能也得到了现场广大试用者的青睐。试用者在使用ST550/ST500浏览回放照片时,如果对某张照片不满意,只需用手指在3.5〞的触摸液晶屏上轻轻画上一个“x”,就可将其删掉,而画上一个“O”,则可轻易地旋转照片,换一个欣赏角度,极度便捷。

本次“2009三星数码相机ST550新品巡游活动”的主角ST550是三星数码ST系列的明星产品,代表了数码相机未来发展的趋势,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个人拍摄体验。除拥有独特的双屏设计之外,ST550机身背面的3.5〞主显示屏像素高达115.2万,相当于传统相机分辨率的4倍左右,同时搭配三星独特的Haptic(震动)效果,为用户带来未曾感受的直观体验。

ST550-9_330
        
ST550-4_330

同时参加巡展的三星ST1000更是完美满足了当前及未来对于无线技术应用的需求,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三重无线连接功能!它包含了GPS地理标签、蓝牙2.0、Wi-Fi(支持DLNA)功能,让照片分享不再受线缆的束缚,可以随时随地更新网络个人相册或与好友即时分享照片。

国庆期间,“2009三星数码相机ST550新品巡游活动”还将走过祖国的更多区域和城市,广大数码爱好者不妨亲自莅临现场,亲身感受数码影像领域“双屏时代”的开启。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