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普SH0902C领衔 盘点九月上市强机TOP5

2009年09月30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马上就是10月国庆了,在下个月会有多款强机上市,包括索尼爱立信的全新“Entertainment Unlimited系列”——Satio、Aino和Yari,而诺基亚N97 Mini、E72、HTC Tatto等等也将在下个月上市,相比于下几个月强机的纷纷亮相,9月份的新机市场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而实际上9月处于一个过渡期,其新机的数量和质量都不如7、8月或者是10月11月,但是还是有些不错的机型,下面我们就给大家选出9月新机TOP5,相信在平淡的9月过后,10月的新机市场将会给我们惊喜。

三星i7500

参考报价3100元(改版机)

  三星i7500可以说是本月关注度比较高的机型了,而该机也是三星旗下首款Android的手机,拥有Android手机中最漂亮的AMOLED屏幕,其摄像头配置也达到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水准,整体配置达到Android手机的顶级水准。

  三星i7500在外观上采用大屏幕直板机身的经典设计,机身正面是3.2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画面的细腻程度和色彩表现力都非常出众,即使在强光照射下屏幕依然清晰可见。另外,三星i7500还内置了重力感应器以及光线感应器,有横竖屏自动切换显示和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该机的背面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操作简单,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商务使用。

  i7500作为三星首台Gphone硬件配置上确实强悍,Android系统平台,搭载MSM7200A 528MHz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该机在支持3G网络的同时还可以让用户体验wifi无线上网的乐趣,搭配简单实用的网页浏览器,用户可以随意缩放网页的大小,这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三星i7500配备的是一块1500mAh的锂电池,在AMOLED高品质屏幕和光线感应器的完美配合下,三星i7500的待机时间也令人满意。

  编辑点评:三星i7500作为三星旗下首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外观和硬件配置方面处处体现着设计使得人性化设计,内置Google系列功能诸如Google地图、Gmail、YouTube、Google日历以及整合GPS功能的Google Talk实用性非常高,满足高品位商务人士的需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