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想用的舒心?你不可不买的3类单反附件

2009年10月09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摄影包这东西可说的方面太多了,比如包的面料,内部结构,背负结构,防水性能,容积,等等,都可以单独展开说一大堆,我们今天就简单的说说初学者如何选包包。

  对于只有一机一镜的朋友们来说,基本上可以不用专门的摄影包,市场上有一种魔布,使用了天鹅绒和发泡材料制作,四角有魔术贴,买一块儿把相机一包直接放进平时使用的背包里就可以了。一定要选摄影包的话,乐摄宝的小包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起市场上那些写着Canon Nikon字样而实际来历不明的包包来说要强多了。

  需要带着大量器材出门的朋友对包的背负性能和防护性能要求更高,这方面近几年异军突起的澳洲品牌Crumpler (好像民间俗称小野人)值得推荐,Crumpler 的包不仅轻便坚固,背负感觉较好,更重要的是外观设计走年轻时尚的路线,更符合青年朋友们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