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大屏WM6.5系统 东芝展示K01/K02/L01

2009年10月10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通过这则新闻可以看出东芝(Toshiba)相当的喜欢“大块头”造型!在日前召开的2009日本高新科技展上,东芝展出了多部配置高端的大块头手机。原本以为日本人都喜欢超大屏幕的翻盖手机,没想到做起直板或是滑盖类的触控手机,屏幕的尺寸还要大大的增加。这种追求“大块头”模式的做法不得不让人想到日本的本土漫画,漫画中日本作家总是喜欢把人物眼睛画的大大的和亚洲人形成鲜明的反差。

  这一次东芝展示了K01、K02和L01三款产品,其中东芝K01将会采用最新的WindowsMobile6.5系统,同时还会配备一个4.1英寸的大块WVGA触摸显示屏,要声明一点,这款手机采用侧滑盖设计它还将会配备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因此从产品的整个体积来说,这款手机都大了一些。不过就算如此,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也限制在了15mm之内,东芝方面表示,这款手机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至于东芝K02那就更神奇了,恐怕很少有人能看到这样设计的产品,它和国内山寨自造商的某款仿诺基亚的概念手机十分相像。东芝K02采用翻盖设计,两个3.5英寸的触控屏幕相辅相成,更配备了可拆卸的QWERTY键盘。而这款东芝K02也将运行WindowsMobile6.5系统,将会在明年一月份发布。

  如果说屏幕最大的,就要算东芝L01了,这款手机采用了7英寸WVGA材质屏幕,也将运行WindowsMobile6.5系统,预计今年年底发布,最迟也会在明年年初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